中國.華東遊 Day3 蘇州




2011.05.12

今天去到南京著名的長江大橋。這條橋完完全全由中國人設計及興建,並且用上無數寶貴的生命才建成。而導遊的婆婆也有份建造,說到這裡,熱血的他又險些兒流下男兒淚。




之後,我們參觀了另一著名的墨連藝術品。很快就離開了南京,轉往蘇州。每個地方只留一天,實在太多,還有很多很多有到訪價值的地方沒有去到…….

第一站就是蘇州博物館,這座博物館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摩登與傳統的成果。出自貝聿銘的手筆的確與眾不同。欣賞的不是館內的收藏品,而是其設計。


  
這座應該是舊有的……

 

優美的






動態的



念書念得多的,這次終於有機會親臨。




然後,乘坐渡船遊覧這個著名的江南水鄉。





上船的地方就是山塘街


 中國還有這些以居民為主要服務對像的人力車……


商業味道甚濃的一條街



晚上的景像比日間的更美麗



傳統建築及小木船構成美麗的一個晚上




 杭州人說話的方式習慣地把音調提高,使得聲線更為動聽。導遊的一番話,充分流露出杭州人的美。「寧聽蘇州人吵架,不願聽寧波人說話


Responses

0 Respones to "中國.華東遊 Day3 蘇州"

 
Return to top of page Copyright © 2010 | Platinum Theme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HackTu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