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日本 大阪 Day1



2010.05.12 香港à大阪

今次坐的是國泰機,全程三小時多的時間,當在看電影。所以時間過得很快,下午2點,已經到關西空港駅。

坐了約一小時的空港特急列車就到了大阪中心的難波站。再轉地鐵到心齋橋,很快就到達了Comfort 酒店。這間酒店相對便宜,而且鄰近心齋橋,十分方便。

稍為休息,就到道頓堀吃聞名的拉麵,先選了四天王拉麵。味道很濃,麵也很爽,值得一試。

之後,就在心齋橋四處逛逛,

邊走邊看,發現到元祖元綠壽司。跟香港的元綠壽司,感覺高級很多。價錢郤跟香港差不多。8件壽司約¥700



Responses

0 Respones to "10 日本 大阪 Day1"

 
Return to top of page Copyright © 2010 | Platinum Theme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HackTu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