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中國 深圳 東部華橋橋 Day2



2009.09.13 – Day 2

0930
因為假期的緣因,我們只能住在由深圳市中心,所以要一大清早由東門出發往東部華僑城,下次真的要早一點計劃行程……

1100
坐纜車到了東部華僑城的山頂,那裏有驚心動魂的機動遊戲。可惜,這些活動不適合我們玩,所以我們也沒有停留太多的時間。當中,有仿效美國大峽谷的景點,U形管。

1200
很快佷快的走過機游戲部份,我們便向大溪谷進發。大溪谷以參觀為主,感覺相當舒服,不過這個樂園大得很誇張,我們一直走,絕少停留,也用上接近一個半小時。

因為太累的關係,我們都沒有走完全部園,只是去了部份較近的地方。如果要走完整個茶溪谷,最少又要用上一整天……



Responses

0 Respones to "09 中國 深圳 東部華橋橋 Day2"

 
Return to top of page Copyright © 2010 | Platinum Theme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HackTu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