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馬來西亞-雲頂 Day 3



Day 3 – 29 June 2009
0800
今天的morning call是九點,但去旅行遲起身感覺有點浪費。當地政府為了保存馬六甲的環境,不太容許這裏有大型建築,建築物的高度也設有限制,所以這裏的建築大多是兩層或三層。





早餐過後,還有少少時間,可以四出遊歷。









這就是昨晚吃宵夜的地方,就在酒店、百盛商場及觀光塔旁邊。



1130
參 觀一個高腳屋的原居民,他們還為我們準備地道的奶茶,較平時的奶茶甜,味道很豐富。這些高腳屋給我的感覺與香港大澳的棚屋差不多。當然,這裏建得更具規 模。原來我們香港人說搬屋,只是搬屋內裏的東西。原來這邊的人也會搬屋,但他們真的「搬屋」。他們會找幾十個大漢把整間木屋搬去另一地方,相當強勁。











1245
午餐過後,返回吉隆玻,先到皇宮外參觀。





1515
參觀黑風洞之前,先到餐廰看拉茶表演及吃印度薄餅。他們真的相當熟手,不用看著杯,只看著大家的相機,可以把全部的茶倒入另外一個容器。之後,就是遊客試玩,職員立刻為大家準備地拖……哈哈,每個試玩的人,一定會把茶倒在地上,相當有趣。









踏上二百餘极的樓梯,入到黑風洞,相當特別,四處被山包圍,上面有一個開口,看到天空……









1800
離開黑風洞,向雲頂出發。原來香港很多的藝人也會到雲頂看演唱會。因為這裏是全馬來西亞唯一合法賭博的地方,人流之多,可以是馬來西亞數一數二的地方之一。

纜車只是每人RM20來回,單程約18分鐘。相比香港的昂坪360約HKD100單程25分鐘,便宜得多……







園內的摩天輪也相當漂亮……





這裏的賭場要21歲以上才可以進場。相比澳門賭場,這裏的設施方面較殘舊,玩法也少很多。


Responses

0 Respones to "09 馬來西亞-雲頂 Day 3"

 
Return to top of page Copyright © 2010 | Platinum Theme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HackTu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