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中國甘肅-Day1 蘭州



2008年7月7日

10:00
一大顆不認識的同學在中大集合,將會展開
12日的旅程。為自己的人生,編寫另一個美滿的故事。

10:40
到達到第一個目的地─黃崗。先後通過香港及中國的關口後,向廣州白雲機場出發。

14:00
安頓好一切之後,大家一起吃午飯。選了又選,一行
15人終於在一酒家吃午餐。這裏的價格比香港機場的酒家還要貴,質素郤比更低。一位茶芥最少也要$15。小點只有2-3……不打緊,我們其待飛機餐!

16:05
上機了,向蘭州出發。已過了中午,飛機餐似乎是下午茶般的小吃!


19:30
終於到達蘭州中川機場,迎接我們的導遊王麗君,她已經在閘外等候。年紀少少的我們就成為貴賓,哈哈!爽!

這裏的水資源比較珍貴,梯田就成為很好的產物。農作物分佈在多層種植,只要最高層的灌溉,水會自然滲透每一層,不需使用大量水資源去灌溉。

20:00
坐了半小時車,沿途放眼盡看的都是山,十分荒蕪。遠處突然出現摩天大廈。心想,很快就到達了。

在蘭州大學的專家樓吃晚餐,味道不錯,或者我已經在四川吃慣了麻辣,所以很快就適應。

22:00
首天的夜遊,一行
15人在蘭大附近逛逛。可惜的是,這裏的店鋪大多在10點左右就關門。最後,15人一起在蘭大內的水果店吃$23的山西大理瓜。感覺很有趣,第一次跟一班人在街邊吃生果。



Responses

0 Respones to "08 中國甘肅-Day1 蘭州"

 
Return to top of page Copyright © 2010 | Platinum Theme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HackTu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