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馬來西亞-吉隆玻 Day 1



Day 1 – 27 June 2009
13:00
有點不划算,每次出行,一定坐早機或凌晨機,這次坐下午的航班,好像失去了一點。這次是跟團,住的酒店也是人生中最豪華最漂亮的……









因為天氣關系,原本一時起飛延遲到一時半起飛。幸好,只遲了半小時……

18:30
踏入馬來西亞的機場,感覺有點似曾相識。但是,我是第一次去馬來西亞。原來,馬來西亞機場與香港國際機場也是由同一個建築師設計的,難怪有點相似。同樣要坐無人駕駛列車,才可以去到提取行李。導遊已經在閘外熱列的歡迎我們……

正當前往酒店時,突然醒起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。旅行多年,不是自遊行就是跟隨團體離港,首次參加旅行團。景然忘記帶導遊費及加遊費……就算不買東西,也沒有足夠的錢……

20:00
總於去到酒店,酒店大得很誇張。成間差不多有六百幾尺,只是衣帽間已經是香港普通屋的一間房。



21:00
自遊活動,有導遊引領我們去幾個電車站外的阿羅街(Jalan Alor)。從Bukit Bintang站走兩分鐘就可以去到阿羅街。由於沒有準備,不知道吃甚麼好,就隨便入了一間大排檔吃晚餐。後來才發覺我們去的是聞名已久的黃亞華 (Wong Ah Wah)。不 過我們沒有點出名的燒雞翼,郤點了奶油蝦及蒽爆牛肉,再加兩碟飯,就RM47.55。相當貴,不知道有沒有被欺騙呢……

阿羅街地圖







不過奶油蝦真的十分惹味,特別是蝦頭,味首相當濃。另一方面,蒽爆牛肉也相夠鑊氣。

22:30
原來,酒店對住馬來西亞地標雙子塔。夜晚的雙子塔會亮起閃爍的白燈,相當漂亮。





Responses

0 Respones to "09 馬來西亞-吉隆玻 Day 1"

 
Return to top of page Copyright © 2010 | Platinum Theme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HackTu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