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中國 深圳 東部華橋橋 Day1



2009.09.12 – Day1

14:15
開學之後,仍然有時間去旅行,心情特別興奮。雖然去深圳,不是甚麼很遠的地方,但仍然相當開心。因為上午還要處理事務,所以要下午才在九龍塘坐直通車出發。

15:15
車程算短,只需要一個小時就到了。進場不久就是園內的人造瀑布。期間,遊客們不知為甚麼十分喜歡爬上石刻上面影相。

16:00
午飯就在園內的三國木桶餐廳吃拉麵,不算太貴太約RMB20左右,不過味道就真的一般。

餐廳對岸就是海菲德小鎮,且中間就是茵特拉根湖

之後,就朝著表演場地進發。途經地震小屋......

劇場表演做得不錯,最少也沒有相離開的感覺。演員大多是外國人,是不是因為這一點,好像更具吸引力呢?不過可以肯定的說,山洪暴發、噴火、跳水等,也嬴得大家的目光,值得一看。

由水上電單車濺出的水花,做成人造彩虹……

最精彩的山洪瀑發就在眼前……

因為主題公園就在下午六點閉門,所以也去不到太多的時方參觀。我們只去了一個模仿太空船升空的機動遊戲,感覺十分辛苦,太空人要承受很多的痛楚才能去到太空……



Responses

0 Respones to "09 中國 深圳 東部華橋橋 Day1"

 
Return to top of page Copyright © 2010 | Platinum Theme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HackTu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