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台灣-台北 Day3



Day 3 – 29 July 2009
09:00
昨晚看完肅靜無人的九份老街,再看看寧靜的九份老街,差別很大。遊人不多,走路也特別舒服。





早上起來,也在九份隨便吃了一點早點。



退房,走到R&B老闆的店前,還鎖匙給他。他十分好人的送我們一杯可樂,他的旅店,十分舒服,離公車很近,只要走5分鐘就到了。





12:30
這次由九份坐客運直接到台北市中心。車程很久……

13:45
先 在酒店處理好,再到西門町品嘗美食。先來的是鴨肉扁,味道很濃,相當美味。不過一碟鴨肉要NT$300,有點貴。最重要的是,他們的態度十分差,問他多一 點東西,他就很不情願回答我們。鴨肉好味有甚麼用,對待顧客態度簡直是0分。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,上一次到這店也是一樣,竟然受到惡劣的態度對待。我不 會再到這間店吃東西……一個字差……





之後就在附近逛逛……

18:00
轉到士林夜士再吃,每個去台北的人都說一定要士林夜士。否則,就是沒有去過台灣一樣。雖然我兩次去台灣也有去到,但我覺得基隆夜士的小吃好吃一點。





豪大雞排很大,兩個人吃也差點吃不完。



之後是西班牙脆餅,芝士加煙肉再炸,很特別。





Responses

0 Respones to "09 台灣-台北 Day3"

 
Return to top of page Copyright © 2010 | Platinum Theme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HackTu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