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日本 京都 Day7



2010.05.18 京都

今天的行程較為與別不同,參觀的景點,不用付入場費,但必需登記才可以進入的。京都御所是舊時日本天皇所居住的地方,現在則開放給遊客參觀。不過這之來得不是很好的時候……

一大清早,從大阪就去到京都。打算坐巴士去度荷神社,不過因為巴士班次不合適的原因,放棄了。起初也不知道,在巴士站等了數分鐘,突然有位日本老伯走來,向我們說了一大堆日文,但我們都大約明白他的意思。原來往度荷的巴士一小時才一班,而巴士也剛剛開出。他不斷的為我們介紹其它的神社,真的感謝他熱情的幫助。

其實可以坐鐡路去的,不過一來一回,又要差不多¥500,所以放棄了。直接坐車往鴨川河順道再觀嘗八阪神社及祗園。每次也經過鴨川河,今次終於在這裏拍照

錦市場就在一旁,當然要吃炭燒蠔……

日本寺廟真的趕上潮流,不再是穩重的深色作為主色

之,便繼續我們原訂的行程,往京都御所參觀。其間,有一隊似乎是表演的團隊經過,但奇怪的是,沒有遊人在旁看及影相……

終於去到京都御苑……再住入才是京都御所

因為京都不是沿海,所以當時的皇帝就把個湖當作海般欣嘗

可以接開的日式窗

皇宮警察?不知道是否特別高級呢……但車的設備較似消防車

走累了,返回京都車站,再逛逛。魚心卷……很大很大的壽司

除了下午的幾隻蠔,我們都沒有吃東西,回到大阪要大吃一餐。最後,我們選了心齋橋的一間任吃壽司店。排隊時,一個韓國旅行團也在排隊吃壽司。原本讓到我們,但那個無禮的韓國人大罵日本職員。意思是他們是團隊,應該先分配位置給他們,真的沒有任何禮貌……最後,日本職員堅持讓我們先坐,我們就不用等幾十人的無禮韓國團隊,就可以吃壽司

經過,一小時的堅持,平均每人吃了35碟壽司……哈哈!即有70……飽到堅本走不到……打算逛一陣才返回酒店也不行……



Responses

0 Respones to "10 日本 京都 Day7"

 
Return to top of page Copyright © 2010 | Platinum Theme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HackTu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