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中國甘肅-Day12 香港



2008年7月18日 Day12

07:30
今天的早餐多了一個人。小王今天終於跟我們同枱吃早餐,可能今天她不再是導遊,以朋友的身份送別我們。

08:30
大家抵達機場後,瘋狂的影相。快門聲響過不停、閃光燈閃過不停!大家都按住自己的情緒,不讓淚水走出來見見大家,來個歡笑的離別!為小王送上惜別禮物後,我們都一個一個過關!去到最後,大家的淚水終於走了出來……



雖然只有12天,但大家的感情似乎識了十年多都老朋友!我們都依依不捨離開,希望再有機會跟小王去玩樂。



10:50
因航班的延誤,遲了1個小時才上機。1點多才到達西安。十分可惜,沒有機會一看兵馬俑,希望下次有機會在西安停留數天,參觀世界歷史文物!



16:05
終於上機啦!

18:25
回到廣州白雲機場。Jacky的行李箱損壞了,機場方面只用了二十秒就拿了個全新的給Jacky。完全沒有預計到這個行動,大家都對白雲機場的印像大大提升!

19:00
離開機場前,先到麥當勞買晚餐在車上吃!沒有講價,店長主動減價$5。其實是店鋪把套餐都減$5!這種做法真的十分少見,麥當勞也沒有人吃嗎?回港途中,繼續後半部的大結。

究景我們去旅行,用心記著每一劇,但會忘記一部份。或是用相機去把每一劇都記下來。如果用相機的話,我們就難留意到各項小細節,很難去真真正正感受外地文 化!但用心去感受,又很難每一次都難回憶起來?外國人多會用心去感受,香港人則多用相機去留下倩影,似乎我們還有進步的空間!


Responses

0 Respones to "08 中國甘肅-Day12 香港"

 
Return to top of page Copyright © 2010 | Platinum Theme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HackTu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