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中國四川-Day7 樂山



May 7 – 28 May 2009

1030

交流團的最尾兩天都在成都附近活動。樂山大佛給我的感覺也是來自金庸,誤會再一次發生,樂山大佛為一個打鬥場面,本以為附近都幾荒蕪,實際上不是……

1115

由大佛的頂部沿著棧道般的樓梯,幸好導遊叮囑我們要走快點,否則要用幾倍時間。她說得無錯,回程時,見到人龍長了數倍。從頂部走到底部,差不多用了三十分鐘。由底部返回頂部郤只用了十分鐘,真的很快。

1730

午餐後,經當地人指點,終於去到成都的春熙路,這樣與廣州的上下九步街差不多,是潮流集中地。

D

1930

回到四川大學旁的德莊火鍋。正宗的川辣火鍋加上啤酒,熱情也迅間爆發……


四川同學說,上一年八十人左右,一共飲了近八百瓶啤酒…..他們都說這間火鍋很難做。因為他們平常去也每人也飲七至八瓶啤酒,再過幾年,這間火鍋店可能會破產……

2200

先到達成都碩果僅存的舊街,路的兩旁都是真正的舊建築,不像錦里般假的。這樣變成酒吧街手信街,對於外地人十分吸引。

2330

轉戰音樂廣場,大家一起然放孔明燈及水燈。完全不能想像在市中心內,大廈林立,也可以放孔明燈。完全大開眼界……


Responses

0 Respones to "09 中國四川-Day7 樂山"

 
Return to top of page Copyright © 2010 | Platinum Theme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HackTutors